色司機「邀睡」地方媽媽 下車前鹹豬手游移女童兩腿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南安市的阿芳(化名)平時習慣搭用APP叫滴滴打車,但她卻在19日下雨的當晚遇到色司機,且下車時,她眼看來不及下車的女兒被「摸下體」,護女心切的她氣得打電話向客服投訴該名司機。目前公司對外宣稱,對於此案將會全力配合調查,承諾若屬實情將會給予當事人答覆並嚴懲司機。

據《東南網》援引阿芳敘述,她帶著兩個孩子在19日的晚上從朋友家要返回家中,用了APP叫車後就來了一台白色汽車,母子三人一上車,司機就先開口表示,自己手機快沒電了,如果關機的話會導致乘客的費用會一直被扣除,於是叫阿芳是否可以先提錢付費,就在同意之下並給司機先打了五顆星的評價。

後來,司機也一說自己想要手機充電器,阿芳多次表示沒有,但對方卻當作沒聽到一般而直接回答「那我就要到你家要充電器,沒有的話,晚上就住妳家」,阿芳嚇得急忙表示,老公在家等我回去,想不到司機更回答「那就讓你老公睡床底下。」

後來阿芳眼看經過一段較偏僻的路段,並不敢貿然要求司機停車,直到較多店家的地帶後,她馬上要求司機停車,連忙抱著一歲兒子下車,不過轉頭發現八歲的女兒卻沒跟上,再看到車內,司機竟伸出鹹出手在女兒兩腿間內側,嚇得女童停下動作,直到媽媽一喊名字,她才回神。

事後阿芳描述,女兒多次在家中提到「壞叔叔」(指當天司機),她護女心切氣到直接打電話客訴該名司機行徑,同時也將司機車牌記下,報警處理。司機對此辯稱,當時她們的傘在後座,所以才把手往後伸,根本沒碰到女童,一切都是誤會;至於借充電器的事確實屬實,但當時對方說沒帶之後,只是開了一些玩笑,「借宿」一詞到底有沒有說,自己倒是忘了。他更委屈的說,公司已經對他扣分,目前暫時不載客了。滴滴打車對此表示,會對該案全心協助當事人,絕對不會推辭,承辦的柳城派出所目前也介入案情調查中,阿芳在經過這次事件後說自己再也不會叫車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