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大叔旅館2樓跳下壓傷女兒 堅持「爬4樓再跳」身亡

▲男子從2樓跳下壓到女兒,再爬到4樓跳下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南省海口市一名男子在22日早上6點多從旅館2樓往下跳,他的女兒就在底下揮手阻擋勸說,並試圖接住,但男子沒有聽進去,往下跳之後把女兒壓到重傷。想不到他不甘心自己沒有死,不顧受傷的女兒,回到同一棟旅館4樓再次跳下身亡。

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確認該男子已經斷氣,搶救無效,女兒則重傷送醫。目擊者指出,早上6點多的時候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旅館樓下揮手大叫,接著男子就從窗戶跳下來。現場還留有許多血跡,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是自殺案,被死者壓傷的女子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搶救中,生命跡象穩定。

旅館的服務生提到,跳樓的男子姓李,今年52歲是浙江永康人,21日中午和老婆女兒一起入住,但是並沒有發現甚麼異常狀況。警方提到,李姓男子在一個月前來到海口市,但詳細的自殺動機還要再深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