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在愛情裡最不解風情 木頭星座男Top3

圖、文/女人幫

女生有時候口是心非,只是想討個溫柔的抱抱,或是在表示愛意的時候,想得到男人同樣的回應,但是遇到某些木頭男,搞了半天完全不解風情,情趣都沒了!來看看不懂得如何討女友歡心的男人是?

第三名:魔羯男
魔羯男務實的個性,讓他很不擅長對另一半說甜言蜜語,甚至會因為忙於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女友,女友常覺得他很不體貼。他唯一的浪漫,就是他「自以為的幽默」,以為開對方玩笑很有趣,殊不知有時候反而傷對方的心。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的個性太敏感,即使很喜歡一個人,也不敢貿然表達,甚至會對妳忽冷忽熱,來避免讓自己受傷,讓妳老是猜不透他的心。太過保護自己,成了難以靠近他的牆,妳放射再多愛意,都會被他阻隔在外,讓妳愛得好抓狂!

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是十足的慢郎中,老是沉浸在自己的步調裡,感覺總是後知後覺。他寧願一步一步慢慢來,讓對方「漸漸」感受他的愛意,也不要冒險去做沒把握的事,也因為這樣,可能到了難以彌補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對妳不夠浪漫。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