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數位萬事通」24小時達人服務,手機、3C不會用可找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獨特的「金雞救援」之後,遠傳電信宣布推出獨特的「數位萬事通」服務,與第三方單位合作,提供 24 小時線上諮詢,提供個人化智慧訊息以及遠端畫面分享等服務,輕鬆解決用戶在日常生活當中碰到的疑難雜症,即日起,到全台遠傳門市或撥打客服專線,就可以申辦。

根據工研院產經中心(IEK)調查,2020 年全球將有多達 500 億部連網裝置。Go Survey 調查指出台灣幾乎每週有 55.4% 的人使用手機與其他 3C 產品互連。面對越來越多功能複雜的產品在市場上推出,要每樣產品都能熟悉,幾乎是不太可能。

為此,遠傳電信宣布推出的「數位萬事通」(Soluto)的服務,主要鎖定年輕的女性、忙碌上班族、樂齡族等三大族群,概念有點類似 24 小時客服,但功能比較偏向幫助民眾解決使用數位產品碰到的所有疑難雜症,相關功能包括 24 小時專業團隊線上支援,藉由一對一與專家的線上諮詢,來解決生活中包括雲端備份、新舊手機資料移轉、App 數位服務、手機與 3C 設備連結設定等等的疑難雜症,不過當中的遠端螢幕分享服務,目前僅限 Android Phone。

不過這項服務並不是免費的,「數位萬事通」(Soluto)的服務採用「月租制」,每月需要支付新台幣 149 元,為了讓人們趕快上手,遠傳電信宣布,即日起到 6 月 30 日止為產品宣導期,申辦該項服務月租 99 元,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 Chromecast、LG 智慧清淨機、Wifi 掃地機器人等等贈品,遠傳白金會員可免費試用 30 天,詳情可到遠傳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