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派對喝到茫 在乳溝刺「超大陰莖」還露奶狂拍照

▲刺青師在少女乳溝上刺男生生殖器。(圖/翻攝自krsk.k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5歲少女日前參加派對,和一群人飲酒狂歡,結果在喝茫後,竟讓人在自己乳溝,刺上超大的男性生殖器官,事後還掀衣跟兩男合照。照片被分享到社群網站上,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據俄羅斯《krsk.kp》報導,新西伯利亞地區阿卡傑姆戈羅多克一處公寓,之前聚集20位以上男女開派對狂歡,在眾人喝嗨後,有位刺青師竟在一名15歲少女的乳溝上,刺了陰莖的圖案

▲刺青過程。

過程全被同行人拍下,這位女孩還大辣辣的秀出「傑作」,與同行人自拍。照片放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當時進行紋身的刺青師表示,他有經過少女同意,並拒絕回答更多問題。

據俄羅斯刑法第135條,對未滿16歲的人進行猥褻,將面臨最高3年的徒刑。另外,目前有紋身店表示,願意免費幫女孩去除刺青。

▼少女和同行男生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