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夏天!肉肉女也能穿短褲 她曝「穿搭3原則」...女網友暴動

▲夏天到,網路上出現不少「肉肉女可不可以穿短褲」的討論。(圖/翻攝搜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熱夏天來臨,多數民眾已換上輕薄衣衫,不過現實相當殘酷,對不少女孩來說,想要鼓起勇氣換上短褲、短裙,露出「肉肉的大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現在,就有棉花糖女孩現身說法,分享穿搭密技,其實只要好好把握3大原則,誰說肉肉女不能自信穿著短褲出門呢?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最近天氣變熱,陸續看到網上出現「胖子可不可以穿短褲」相關討論,她決定以「肉肉女」身分分享心得,也希望能鼓勵想穿不敢穿的女孩,「同是胖子,我為什麼就敢穿這麼短出門?」她說,若要選擇短的下身衣物,裙子絕對比褲子更好,「因為有時候穿短褲三角形會很明顯,穿裙子就沒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挑選裙子也有訣竅,千萬別選擇蓬裙,最好是穿貼身的裙子,如牛仔裙、A字裙,「因為澎裙會讓你的屁股看起來超大」。女網友透露,她穿裙子時一定會穿到肚臍上面,再將衣服拉出來一點點,裙子拉高、腿多露出來比例看上去比較好,「有時候覺得自己屁股太大、腰太粗的時候就可以穿長的外套、襯衫蓋住屁股。」

.

▲不少肉肉女大吐口水,直言台灣環境很不友善,異樣眼光和冷嘲熱諷沒少過。(圖/翻攝搜狐)

最後,女網友總結上述發言,統整成穿短褲、裙的3大要訣,一是「要拉高」,二是「盡量遮住屁股」,三是「瘋狂催眠自己很正」。她表示身為肉肉女,以前也不敢穿短褲,衣櫃裡只有長褲,只是後來發現其實露出腿來也不會顯胖,「穿自己喜歡的樣子也讓我更開心」。

文章貼上網,得到超多女網友共鳴,「窄裙完全適合我們」、「不敢穿短褲短裙路過,真的很害怕眾人眼光」、「學起來」、「路人的眼神真的讓人很難受」、「收藏了,之前都不敢穿短褲和裙子覺得會很胖很醜」、「有自信,穿什麼都是時尚」、「我超胖158/78而且還是很敢穿......只要走路到時候夠自信,基本上是不會走什麼路人指點的。」

▼無論如何,有自信、做自己才是展現「美」的一面。(圖/翻攝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