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三輪車駕照開轎車被查 LOL女主播:粉絲1萬還被拘留


▲遊戲女主播因為沒有汽車駕照仍開車上路,遭警方帶回警局拘留。(圖/翻攝自「湖南高速警察」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身為「網紅」就不能被拘留?中國一名黃姓女子持三輪車駕照開汽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時竟自稱「網紅」,認為粉絲有一萬多的自己不該被警察拘留。該影片上傳至「湖南高速警察」微博後被網友瘋狂嘲諷,紛紛表示「小編默默看著自己擁有的188萬粉絲…」、「現在真的紅了」。

據了解,該名黃姓女子為遊戲主播,於16日開車上路時遇警方攔查。但黃姓女子僅擁有「D證(三輪摩托車駕照)」卻還駕駛轎車,加上車輛未年檢,使她被處記15分、罰款1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257元)以及拘留15日以內。

從「湖南高速警察」所上傳的影片中顯示,黃姓女子得知自己要被拘留時,立刻上前詢問「那他(同車的男性友人)要被拘留嗎?」但因男性友人當時沒有開車,所以警方僅淡定回答「他不用。」沒想到黃姓女子還不死心,進一步詢問原因,結果被疑似是警方的人嘲笑。

黃姓女子被嘲笑後仍堅持要把友人拉下水,向警方爆料「他開車打瞌睡算不算?」男性友人最後終於受不了她,先是罵了一句髒話後笑稱,「你為什麼要把我拉進去(拘留)啊?」、「我想進去都進不去啊。」傷心欲絕的黃姓女子儘管有男性友人在旁不斷安撫,口中仍念念有詞地表示,「你本來就開車打瞌睡啊!要不然鬼給你開車。」

黃姓女子向警方表明自己是遊戲主播後,還被男性友人笑稱,「你會被粉絲打死。」不過這點小事完全難不倒機靈的她,立刻想到應對方式,認為自己只要跟粉絲們說,「最近有事會消失一段時間」即可。經過警方進一步詢問,得知黃姓女子所玩的遊戲為「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黃姓女子事後表示,「我這麼大個主播去進(拘留所)?好歹還有一萬粉絲嘛對不對……」。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D照是駕駛三輪摩托車的,請問身為一個網紅,怎麼會去考D照?好尷尬的」、「這種紅是丟臉的紅」、「你要是粉絲有10億估計不會被罰」、「因為你是D照,不是D罩杯」、「腦殘的SB,越來越多」、「給我們看看一萬粉絲的主播長啥樣子嘛」、「小編粉絲數直接秒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