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短2分鐘遭鞭打31下 ! 老虎上舞台凳子見馴獸師狂發抖

▲馴獸師兇狠的在揮鞭子訓練老虎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人道組織(HSUS)最近揭露了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動物虐待的情況,最近流出一段臥底的調查影片,影片中一隻老虎Tora因為不斷的被馴獸師慘忍的鞭打,牠坐在舞台上的凳子不斷發抖。根據調查顯示在牠在短短2分鐘內被鞭打了31次,並在臉上留下了無法遮蓋的疤痕,但其實不是牠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調查的期間的有5天中,老虎沒有任何東西吃飯。

五年前,Tora在胸口有個開放性的傷口,而該馬戲團卻忽視這個情形,持續進行訓練。動物行為專家傑・普拉特(Jay Pratte)表示,這樣的訓練是建立在動物的害怕與及臣服之上;當沒有在訓練的時候,這些可憐的老虎被關在長寬1.2公尺、高1.8公尺的鐵籠,還有兩隻公虎被關在同一個籠子裡,非常不人道。

▲老虎們的行為完全被馴獸師控制。

臥底的調查人員在報告中寫道,老虎一看見人類,牠馬上蜷縮著並且沮喪地呻吟著、動著耳朵,然而這些都是經過馴獸師殘忍又可怕的訓練後,受傷和受虐的典型行為。

人道組織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韋恩・帕賽爾(Wayne Pacelle)在一份聲明中說,「動物馬戲團仍在運營,並使用不人道的處理野生動物的方法,為了結束這些的表演,人類不應該鞭打老虎或其他野生動物,所有馬戲團都應該結束野生動物的行為。」美國最古老的動物馬戲團之一,Ringling兄弟馬戲團在今年也關閉了,希望這間野生動物馬戲團的結束,能夠帶領其他所有動物馬戲團跟進。

▼影片取自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的Youtube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thedodododo老虎馬戲團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