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缺氧少女Sayuri 備受矚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人氣直飆昇~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サユリ官方推特

如今的日本流行樂壇,有一波新的音樂氣象,尤其是許多頗具特立獨行風格的歌手們,普遍受到年齡不到20歲的1字頭世代粉絲們的注意與喜愛,其中這位年僅20歲,來自九州福岡的創作女歌手「サユリ」(酸欠少女サユリ,缺氧少女Sayuri)就十分代表著一群不善於人際交際世代人們的映照。♪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她在2015年8月26日正式出道以來,歷經短短不過2年時間,就成為了頗具話題性的女性創作歌手,日前她在新宿車站廣場前舉辦的街頭演唱宣傳活動,竟吸引了超過2000位歌迷到場聆聽,一時之間人潮壅擠,水泄不通,如此的高人氣,可說令不少音樂業界及媒體人士驚訝。

當天的街頭演唱係サユリ為了宣傳她在本月17日所推出的第一張原創專輯作品「ミカヅキの航海」,其中收錄了如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所提供的樂曲「フラレガイガール」以及她自己所創作的「ミカヅキ」「birthday song」等歌曲,本日同時送上這張新輯的音樂輪轉片花、サユリ分別在演唱會及日前新宿站前的街頭演唱精彩畫面,一起透過音樂,好好認識這位新世代的缺氧少女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