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借廁所「但早就忍不住了」 他邊走邊拉屎讓店員崩潰

▲超商店員很容易遇上奧客。(示意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靠北全家」分享碰到奇怪客人的經驗,他提到22日碰到客人想要借廁所,但是由於廁所在內場,所以不方便借,沒想到對方說了沒關係之後就走了,但是卻在地板上留下黃黃的大便,這讓PO文者崩潰直呼「老娘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奧客根本a piece of shit 」。

超商便員碰到奧客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但是有看過這種得嗎?照片中,只見是一般的超商地板,地板上有一小坨汙漬,原本以為是泥土的髒汙,沒想到近看才會發現是一小坨一小坨的屎,且還是順著行走的方向,沿路留下痕跡,相當的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超商借廁所遭拒,沒想到早就沿路拉出來了。(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網友在貼文中寫道,「今天一名中年男子進來借廁所,他走到底說你們沒有廁所哦?(我們其實有,但是在內場,實在不方便借..),我說對哦我們沒有,隨後他就跟我微笑一下,走出店門」,沒想到客人走了之後,竟然發現「地上怎麼黃黃的?後來用餘光看到更多黃黃的。」

看到這樣的景象,讓該名店員崩潰,「靠北咧!怎麼有人可以邊走邊拉屎,然後還可以假裝沒事啊!老娘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奧客根本a piece of shit」,甚至還說這樣的幸運程度,根本可以先去簽下樂透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景象都大呼「好噁心」,也有人表示,「我常遇見,這就是超商」、「這羞恥程度已經可以哭著回家找媽媽了」,不過也有人好奇的說,「我比較好奇是,他是用肛門夾斷大便,還是用屁股夾」、「這穿長褲短褲……怎麼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