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天才啊!8隻鴨子爬上身 鬥牛犬定格超爆笑

▲主人在鬥牛犬Haru身上擺橡皮鴨,牠竟然動也不動。(圖/翻攝griffinfrenchie IG,以下同)

寵物小組 / 綜合報導

狗狗跑來跑去很正常,鬥牛犬Haru卻是定性超夠,而且平衡感超好,某天牠躺下來、4腳朝天,主人在牠身上放了8隻橡皮鴨,牠竟然不為所動,雙腳上放小黃瓜當啞鈴、下巴頂著小黃瓜切片,也一樣保持姿勢,引發網友哄堂大笑,直說:「這真是天賦啊!」

 

Griffin and Haru(@griffinfrench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犬Haru的平衡感令人嘖嘖稱奇,小黃瓜根本是啞鈴,模樣令人噴飯。

IG用戶griffinfrenchie經常分享兩隻鬥牛犬Haru和Griffin的趣事,狗兒除了練平衡,還會練瑜伽!前腳站著、雙腳往後貼在瑜伽墊上,慢慢吸氣、吐氣,看起來相當沉浸其中,讓人忍不住跟著牠規律呼吸。兩隻狗狗也一起戴上毛巾做的羊角帽、躺在一起,畫面超療癒,萌得不得了。

▲鬥牛犬的姿勢超像在做瑜伽。


▲Haru和Griffin戴上羊角帽睡覺,畫面好療癒。

關鍵字: 鬥牛犬橡皮鴨小黃瓜瑜伽羊角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