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萬保險案發隔天生效 男怕痛灌酒「切腹」反刺太大力

▲蘇男喝酒壯膽,結果反而失手刺傷自己的小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53歲的蘇姓男子因為積欠會款,自導自演「切腹」聲稱遭搶26萬,最後反而因為投保510萬元的保險生效日剛好在案發日之後被警方識破,還因為喝高粱壯膽不小心刺太大力導致傷及小腸,必須開刀急救,不僅賠了健康還要面臨誣告、酒駕等罪。

蘇男本月10日被人發現腹部滿是鮮血倒臥在滿州山區,他聲稱自己剛收完26萬會款打算騎機車去拜拜,沒想到卻在下山途中遭2男踹倒機車搶劫,甚至被矇住雙眼強灌高粱,左腹也因此遭刺傷。

▲▼蘇男積欠10多萬會款,才決定自導自演搶劫案。

然而,警方經過多日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沒有什麼2名搶匪,加上蘇男先前才投保510萬「重大傷殘」以及「意外」等保險,生效日剛好就在案發日隔天,這才揭發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求逼真甚至不惜喝酒壯膽。

蘇男事後坦承犯行並供稱,自己因為欠下10多萬的會款才會自導自演「切腹搶劫」,怕痛的他還先喝高粱灌醉自己,沒想到反而刺太大力傷及小腸,只能倒在地上哀號等路人發現幫忙送醫,最後不僅要開刀急救還得面臨誣告、酒駕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