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相親失敗...老媽卻傳出懷胎4個月 竟是相親男的種!

▲單親媽原本以為可以幫女兒尋個好歸宿,卻是自己先懷孕。(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女兒相親卻相到自己身上。中國49歲的單親媽媽,因為擔心21歲女兒沒有一個穩定交往對象,於是安排和29歲的男子相親,沒想到男子最後沒有看上女兒,反而進一步跟單親媽媽交往,單親媽還懷孕4個月。女兒知道後完全無法接受,甚至揚言「要用結束生命來成全。」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一名單親媽媽去年3月時幫女兒安排相親,而對象是一位研究所畢業且自行創業的29歲黃金單身漢,但當時女兒認為自己與對方年紀、學經歷都有差距,因此沒有選擇進一步交往。沒想到卻在今年過年時,女兒意外看到母親的手機,發現當時的相親的對象已經變成「媽媽的男友」,氣得和媽媽大吵。

「先前是我和他相親,現在竟然要做我繼父,這哪裡受得了?」女兒這樣跟母親說。而單親媽則表示,當時真的沒想到對方會看上自己,心裡也覺得不可能,後來慢慢發現兩人很聊得來,但卻因為卡在擔心女兒得知,一直都是偷偷摸摸的聯繫。

而男方則表示,過去的相親對象年紀都比較親,感覺像是要照顧小孩,自己本來就喜歡年紀比較大一點的,「這個女人(指單親媽)就是我要找的好女人。」但是女兒卻不這樣想,她告訴母親「除了他,妳跟隨便哪個男人都,我都不反對,否則我將了卻生命來成全你。」最後兩人透過心理諮詢師溝通,才漸漸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