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正妹在九份「裝韓妞」買紅芭樂汁 店員反應讓她滿臉微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節目「花漾爺爺」曾來台取景,帶動南韓旅客來台旅遊熱潮,其中九份就是韓客愛去的景點。香港正妹Mira假裝成南韓人向店員買一杯紅芭樂汁,結果店員的反應讓她滿臉笑容。

▲香港正妹Mira用韓文跟店員買紅芭樂汁,對方也用韓文應答。(圖/翻攝「Mira's Garden」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ra拍攝影片說,在台灣朋友帶領下,終於到一直想來的九份玩,該處有很多日本觀光客和韓國觀光客,所以招牌上都會有日韓文,「台灣朋友叫我在這裡裝韓國人,因為她說這裡有很多韓國遊客,很多店員都會講韓文,所以她叫我試探店員是不是真的會講韓文。」

▼Mira開心挑戰成功。

Mira到一間賣果汁的店家,用韓文說「我要一個」;店員用韓文回「一個嗎,50元」,並詢問用紫色的瓶蓋好嗎,他給Mira紅芭樂汁後,說「康撒哈米搭」(韓文的謝謝)。Mira當下滿臉微笑,開心挑戰成功。

對此,許多網友稱讚Mira的國語很標準;有網友說,十分也超多日韓客,「去十分放天燈,超多日本、韓國人啊,我去到那裡看到那些負責幫旅客拍照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會說日語和韓語,超厲害的。」

也有人說為何韓客愛去九份,「九份有名是因為千與千尋(神隱少女)的場景是靈感取自十分,(雖然明明是另一個地方?),然後九份那邊也是台灣電影鐵路景的取景點。」

▲▼九份老街一直是日韓遊客愛去的景點。(圖/本站資料照)

▼《在九份裝韓國人講話?結果店員的反應是…》(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