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飛、玩穿越?疑為DJI新空拍機Spark預告片上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天見真章!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DJI 在 NAB 大展中雖然沒有展出傳稱作 Spark 的空拍機,先前除了實機照曝光,官方也於近期釋出疑似新機的預告片,和 5/24 將在紐約舉辦發表會的資訊。想當然實機當然沒個影,但從影片中,也能發現 Spark 主打自拍性能外,「穿越」也將是大亮點!?

穿越就一般空拍機來說其實算是高階技巧,一般都會搭配所謂的 FPV 穿越機種進行操作。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可發現,操作者不僅使用疑似掌上起飛功能,在快速剪輯的畫面中,疑似 Spark 的空拍機,也穿越像大樓鐵架、磚牆縫隙等室外場景,就連訊號可能會受干擾的室內書房,也能自由地穿梭其中。

▼影片中不斷出現空拍機穿越不同障礙的片段,其中連狹窄的室內書房也沒問題。(圖/翻攝自官網)

▼影片中也展示了類似掌上起飛自拍的操作情境。(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在影片開場也能注意到,使用者是從一個類似袋子或背包的地方拿出空拍機,和先前諜照曝光的輕巧體積也不謀而合;然而或許是預告片僅有 FHD 畫質的關係,影片畫質似乎沒有高階機種的 4K 來得好,還是希望實機能有 4K 的拍攝能力啊!

▼預告片中也強調空拍機可從小袋中拿出,看來小巧體積也是主打特色之一。(圖/翻攝自官網)

▼先前流出的輕巧實機照,和預告片刻意營造好收納的情境似乎不謀而合。(圖/翻攝自官網)

DJI 官方已經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5/24 日上午 11:30 舉辦記者會(換算台灣時間為同日晚上 11:30),有興趣的讀者也能點這裡觀看發表會直播。 

▼疑似 DJI 新空拍機 Spark 的預告影片。(圖/翻攝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