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鶴爆郭書瑤「臭臉王」 熱情打招呼遭冷眼洩《通靈》內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鶴軒(大鶴)在《通靈少女》中扮演「鳥哥」,隨著戲夯知名度翻漲,出道6年來,經常在戲裡當男主角的好朋友,還自封「台灣好綠葉」。他回憶拍《通靈》時第一次見到郭書瑤,曾主動熱情上前打招呼,沒想到卻換來冷臉相向,爆料片場互動說:「那時候我們私下都叫瑤瑤臭臉王。」

 

▲大鶴爆《通靈》拍攝內幕,私下都叫郭書瑤臭臉王。(圖/翻攝自大鶴、《通靈少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大鶴在戲裡是高中話劇社社員,《通靈》開拍初期,他和其他演員配合劇組上課,女主角後來才確定是郭書瑤,第一次見到面時,為了展現禮貌先自我介紹,沒想到被淡淡看一眼還冷回:「喔,我知道。」他當下被潑冷水,只好默默離開,事後才知道,女方是慢熱型的個性。

▲大鶴熱情打招呼,卻被郭書瑤冷回:「喔,我知道了。」事後才知道對方個性是慢熱型。(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大鶴因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模仿過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作風幽默、搞笑,除了《通靈》,還在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演徐太宇身邊的小跟班。雖然曝光度高,他的收入還很微薄,曾為了演舞台劇,要下南部還坐貨車,結果酬勞1000元還不小心搞丟了,回到家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媽媽還心疼掏出1000元安慰,踏入演藝圈卻常常口袋空空,連爸爸都後悔當初沒阻止他入行。

其實大鶴在《通靈》念復興高中,戲外也是復興高中戲劇科,還考上台藝大,不過收入太少,苦笑說:「這輩子還沒報過稅。」如今因為戲夯走紅,他以前搭捷運挖鼻孔也沒人關注,現在則是會被認出來,還說要離博愛座遠遠的,要多注意儀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