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男駕駛尿急…路邊臨停小便 女騎士追撞「重擊頭部」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鄉雙崙橋堤岸道路21日下午3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黃姓駕駛因為尿急在路邊臨停,下車爬上旁邊的堤防準備小解,不料下一秒車子就被機車撞上,後方擋風玻璃全部破碎,51歲沈姓女騎士當場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駕駛路邊臨停,騎士追撞死亡。(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黃男21日上午與家人開車到礁溪遊玩,下午回程行經堤岸道路突然尿急,便在路邊臨停小便,不料才剛下車走沒幾步,車子就被沈女騎機車撞上,導致騎士頭部重擊地面昏迷,黃男見狀立刻報警求救。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沈女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應該是沒料到路邊會有人停車,當下沒有注意前方才會撞上,詳細肇事原因仍要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