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筆記!四款超夯「微運動」 通勤時間也不浪費

▲UNIQLO強調微運動重要性,推出春夏完整Sports運動系列,上班也能穿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根據調查指出,五成以上民眾不運動,是因為沒有時間,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以「READY FOR EVERYTHING」為概念,推出2017春夏完整Sports運動系列,上班路途也能運動,再也不能以沒有時間做藉口。

運動不在於你一次做多少個仰臥起坐,在於你是否能夠持之以恆,抓緊每個都能運動小時間,UNIQLO請來運動教練Dennis,教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抓緊時間,在四種常見場景做微運動。

▲拿著一顆籃球,到家附近校園操場做微運動。

1.家附近校園

拿著籃球剝皮跳(Burpee),手往下壓撐地、雙腳往後跳,跳回來後再起身將球舉高過頭頂,重複15下,休息1分鐘,總共做三組,籃球有輕微重量,達到更加健身效果。

▲在瑜珈墊上做平板式運動,可以訓練到全身肌群。

2.家裡(瑜珈墊上)

在家裡很容易久坐,造成大肚腩出現,趁著廣告時間做平板式,雙手手軸撐地,雙腳打開超過瑜珈墊,身體成一直線,臀部維持穩定持續撐住1分鐘,總共做3趟,做完三趟絕對汗如雨下。

▲利用辦公室座椅,做腳踏車運動,輕鬆訓練腹部及下半身肌肉。

3.辦公室

在辦公室久坐上班族,容易造成下班身水腫,利用辦公椅進行腳踏車運動,坐在椅子三分之一處,雙腳離地打直,右腳往內縮用膝蓋碰左手肘,再換左膝蓋碰右手肘,連續交替,做30下後休息1分鐘,總共做3趟。

▲在通勤路上做微運動,緩和因為要上班而引起緊繃肌肉。

4.通勤路上

許多上班族花半個小時以上時間在通勤,是微運動最佳時間,站著將腳底靠著牆,腿部打直並將腳尖朝自己勾起,微微將身體往前hold住30秒,伸展腿後肌肉。讓緊繃的肌肉伸展緩和。

▲Uniqlo全新SPORTS運動男女裝系列,簡約設計在家、外出都能夠做穿搭。

UNIQLO全新SPORTS運動男女裝系列,包括背心、短褲、運動緊身褲等豐富單品,以輕盈涼感跟絕佳彈性為主要訴求,簡約設計能夠直接穿去上班,全系列價錢從390元到1,49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