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墨鏡成趨勢 MONTAGUT以簡約風格玩味經典

文/時尚家居

MONTAGUT夢特嬌2017春夏系列以極致簡約的線條設計,詮釋時裝的同時,同樣的精神也呼應在配件設計上。本季推出的全新Eyewear系列,重新演繹50年代的優雅時尚,結合春夏最新的『非凡』概念,大肆把玩懷舊元素,以經典的大框為基礎,重現50年代的復古輪廓。

墨鏡是春夏配件的流行主軸,扮演著重要的時尚角色,MONTAGUT Eyewear系列,將源於法國的品牌DNA,以不失瀟灑的優雅,盡情展現時尚巧思在商品細節處。復古風格是一大趨勢,MONTAGUT將復古格調和現代幾何元素完美結合,選用超輕材質TR-90,記憶塑膠鈦是一種具有記憶性的高分子材料,兼具質輕、超韌性、耐撞耐磨等特點,融合金屬裝飾呈現高質感的精緻鏡框,不論是別具心裁的印花玳瑁、異材質拼接幾何線條,或是精緻小巧的類琺瑯材質裝飾,以其飽滿的超大輪廓,揉合最新偏光鏡片,勾勒出獨樹一幟的復古經典魅力,呼應本季所欲呈現的優雅時尚風格,重新演繹品牌經典。

※本文由《時尚家居、瘋設計》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