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14歲男強姦16歲女學生 砍殺21刀躲4年才被抓

▲蘇浩雄在14歲時,闖入好友家中竊財,還姦殺好友姊姊。(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憑江笑笑生

姦殺跟竊盜究竟有何關聯?1997年12月,新北瑞芳鎮發生16歲高職女生被砍21刀後慘死的命案,檢方調查後發現,被害者應該是被先姦後殺,不過多年來此案未破,找不到真兇。

或許是良心不安,蘇浩雄在2001年因犯下多起竊盜案,被瑞芳分局逮捕,他被捕後,竟主動說出曾在14歲時,因缺錢花想到要到別人家裡竊取財物,還騎腳踏車在瑞芳街上觀察。

最後竟然看上好友家裡,並按電鈴試探,沒想到好友姊姊獨自一人在家,他騙好友姊姊說自己是要討電動玩具,隨即回家。

▲蘇浩雄不只潛入朋友住家中偷東西,還扒光好友姐姐衣服強姦,最後更狂刺被害人21刀。(圖/東森新聞)

但他回家後,開始吸食強力膠,突然覺得性慾來了精蟲衝腦,喪心病狂拿手果刀又去友人家,先用刀威脅好友姊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兩百多元,接著就脫光好友姊姊衣服立刻強姦。

因擔心醜行曝光,竟不斷在被害者喉嚨與胸部狂刺21刀,接著流血過多而死,為了銷毀證據,他還把床上的毛髮全撿起來塞到嘴巴裡吞下,還用衛生紙擦拭死者下體,最後帶著兇刀離開友人家中。

2001年被警方逮到犯下竊盜的蘇浩雄,被判刑時18歲,冷血犯下姦殺案後,終於在警方面前吐實,原本被判刑20年的他手法兇殘,湮滅罪證,也因為自首而被改輕判15年刑期,但最後更四審判刑11年定讞。

▲蘇浩雄雖然被減刑,但仍須接受3年的強制治療。(圖/東森新聞)

不過蘇男已在2016年8月出獄,但他出獄後仍本性不改,在瑞芳四處偷竊,一連犯下15起竊盜案,最後又被警方逮補起訴。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