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少棒錦標賽台東奪冠 7月參加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臺東縣少棒代表隊,贏得在臺南市善化棒球場舉辦的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在臺南市善化棒球場舉辦的「106年華南金控全國少棒錦標賽」,臺東縣一路挺進今冠軍戰,21日下午2點30分迎戰新竹縣,以狂攻猛打及投手封鎖對方打擊,終場以11:0四局提前完封結束比賽獲得冠軍,繼100年第一屆奪冠,再次取得代表我國參加7/28-8/6日臺南市舉辦的2017年世界棒壘總會(WBSC)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臺東縣代表隊自5月14日第一場對新北市8:5贏得首勝,17日因雨延賽一日出戰兩場雲林縣及臺中市以8:1及6:1獲得勝利,取得A組勝部冠軍,晉級昨(20)日四強賽對戰宜蘭縣再以4:2獲得勝利挺進冠軍戰。

21日冠軍戰臺東縣先發投手韓碩恆僅讓宜蘭縣擊出2支安打,另臺東縣全場共擊出11支安打,表現優異。

本次臺東縣代表隊選手組成以豐田國小11名、新生國小4名、紅葉國小2名、桃源國小1名,計18名選手;教練團由總教練方穎豐(豐田)、武俊鴻教練(紅葉)、謝竣翔教練(豐田)、莊獻祥教練(豐田)及張治軒教練(新生)擔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