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烏龜拿去微波「爆開變烏龜泥」! 美15歲女:因為無聊

▲美15歲少女將烏龜拿去微波,其行徑令人髮指。(圖/取自推特/senby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巴西才傳出有民眾「微波天竺鼠」,近日美國又傳出一名15歲少女因為無聊,將寵物烏龜拿去微波,令人氣憤的是,她除了分享照片外,還怒嗆糾正她的網友。

美國波士頓15歲少女喬娜西亞(Jonasia Simpson)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拳頭都硬了,起因於她將家中飼養的烏龜關進微波爐內「微波」,導致烏龜因承受不住高溫虐待,最終整隻「爆開成了烏龜泥」,死狀相當悽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娜西亞事後將照片分享至推特上炫耀,隨即引發網友撻伐,並譴責她的惡劣行徑。但喬娜西亞並沒有就此反省,反而怒嗆網友「牠只是一隻烏龜而已!你們竟然為了一隻烏龜如此生氣!?」令人訝異的是,喬娜西亞的母親(Shanitha Blocker)全程參與,更在一旁大笑,甚至威脅網友敢再欺負她女兒試試看。

對此,網友發起聯署請願,盼波士頓警局能夠依法逮捕母女兩人,避免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

關鍵字: 烏龜虐待動物Jonasia SimpsonShanitha Blocker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