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早就比哥哥強了! 劉彥宇要和中華隊奪冠

▲新竹縣劉彥宇。(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新竹縣在本屆華南金控盃少棒賽上演黑馬驚奇,一路闖進冠軍戰,總教練紀諺廷說,四強隊上新北市那場比賽最關鍵,當時雙方糾纏到延長賽,竹縣靠著游擊手劉彥宇關鍵守備,最終才能直闖冠軍戰,而劉彥宇也確定選入U12中華隊,他表示,「目標是為中華隊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劉彥宇說,自己會接觸到棒球,是因為哥哥劉浩宇也在球隊,所以當時才小一的他就被抓去練球,冠軍戰中雖然站投手,但他更喜歡的位置是游擊手,「因為那是全隊最重要的位置!」

整個盃賽中,劉彥宇對自己最滿意的比賽,就是四強賽對上新北市,除了關鍵守備外,還繳出3支安打繳猛打賞,「不像今天冠軍戰兩次打擊都被三振,投球也投不進教練要的位置。」

雖然比哥哥還要晚練球,但劉彥宇說,他覺得自己早就超越哥哥了,「我本來就比他強!」,厲害的劉彥宇本次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入選中華隊,並率領中華隊拿下U12世界盃少棒賽的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