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殺進決賽像一場夢 新竹縣只要求開心打球

▲面對冠軍戰,新竹縣只要開心打球。(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新竹縣於本屆華南金控盃少棒賽中,如同一匹黑馬般直闖冠軍戰,先是打敗去年冠軍桃園市,接著延長賽力退台北市、7分落後逆轉宜蘭線,一路打上來都不輕鬆,冠軍戰面對台東縣,總教練紀諺廷說,「其實我到現在還覺得是場夢,最後一戰我只要球員開心打球就好。」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諺廷坦言,台東縣今年是呼聲最高的隊伍,他們的投手、打擊都有一定的實力,「反觀我們大賽經驗不多,遇到這樣有轉播的比賽難免會緊張,所以我跟球員說,我們這一戰不是比速度、不是比技術,我們只要球員放開來、開心打球!」

新竹縣和其他縣不一樣,沒有辦理縣內選拔賽,球員都是各校教練推薦,紀諺廷說,今年的新竹縣陣容稍微不齊全,但這批孩子卻是他帶隊以來最有鬥志的隊伍,「一路打上來就好像一場夢,球員們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爬上來登上這個舞台,他們一直在慢慢成長,這幾場比賽的表現真的都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