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詠然羅馬女網賽再奪冠 聯手辛吉絲擊退奧運金牌

▲詹詠然(右)與辛吉絲聯手拿下羅馬女網賽雙打冠軍,也是兩人聯手第3冠。(圖/取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女網好手詹詠然21日在WTA羅馬女網賽雙打決賽再傳捷報!聯手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迎戰頭號種子,也是去年「里約奧運金牌」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最終「詹辛配」以7比5、7比6(4)直落二封后,也是兩人9天內第2冠,聯手後累積第3冠。

面對大會頭號種子,也是去年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瑪卡洛娃、薇絲妮娜,詹詠然與辛吉絲開賽就氣勢如虹,以7比5搶下首盤,第2盤開局雖遭破發,一度形成2比4落後,但「詹辛配」穩住陣腳,第10局成功回破追成5比5平,最終搶7「詹辛配」連下4分,7比4奠定最終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與辛吉絲拿下打下紅土賽8連勝,也是兩人聯手後第3冠,這也是詹詠然生涯第21座WTA冠軍,接連贏得馬德里、羅馬兩站冠軍,也顯現「詹辛配」整體狀況相當火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詠然辛吉絲女網女雙羅馬WT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