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贏球的力量來源 柯爾始終陪在旁邊

▲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治療背部因此缺席季後賽執教,改由布朗(Mike Brown)帶領勇士打季後賽,不過柯爾仍然心繫勇士戰況,在勇士與馬刺第3戰,根據美國媒體表示,柯爾在休息室觀賞了整場比賽。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因「脊隨液滲透」缺席季後賽,不過仍然關心勇士的戰況,隨著背傷好轉,柯爾也隨隊前往馬刺主場觀賞勇士的比賽,並在勇士休息是觀賞了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區冠軍戰首戰,勇士主場克服一度多達25分大幅落後,最終2分差擊敗強敵馬刺,關鍵之一就是柯爾中場對子弟兵「精神喊話」,此舉似乎也果真奏效,勇士諸將下半場表現脫胎換骨,也讓柯爾的「激勵秀」獲得滿滿收穫。

湯普森(Klay Thompson)表示:「聽到他的聲音是很棒的事情,他能讓我們平靜下來,我們只要努力,柯爾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們,他證明他永遠在我們身邊。」

柯爾的激勵也收到不錯效果,目前勇士完成本季季後賽「11勝0敗」壯舉,也成為繼1989年湖人、2001年湖人後,史上第3支季後賽完成此壯舉的強權勁旅,更要挑戰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