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3天登板真的累 還好有水療池讓王躍霖天天泡

▲王躍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牛棚投手王躍霖18到20日連3日出賽,目前出賽22場,是桃猿最多,也與增菘瑋等人並列聯盟最多出賽數,21日球隊讓他休息,他表示,今天被防護員要求水療3次。

王躍霖表示,自己在昨天對富邦時上場,當時真的很累,投球時可以說是用意志力在撐著,他投1局被敲兩安打掉1分,中斷連7場無失分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昨日9局登板,三振掉申皓瑋後面對有長打實力的林哲瑄,他說當時感覺手很痠、很累,陳凱倫打出去原本判out結束比賽,沒想到後來改判,讓他有點有點懊惱。面對李宗賢時已取得2好球,捕手頻頻要他投變化球,他不斷搖頭,最後用直球對決,被敲出安打掉分。

王躍霖說:「當時有點恍惚,後來才想到,已經2好球怎麼還會想投直球。」

還好今年桃猿隊有新的水療池,讓球員累時可以泡,王耀霖表示,自己是水療池常客,幾乎天天泡,真的很舒服,他說:「現在大家出去比賽都很累,會一直想,何時才能回主場」,他也提到,今年新的水療池對桃猿球員幫助真的很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王躍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