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500託給公園嬤!3歲女童乖等媽5小時…牽警手喊:我住力霸街

▲桃園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陪著3歲小女童一起找家。(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媽媽去哪了?桃園八德區一位媽媽不知何故,竟將年僅3歲的小女童託付給在住家附近公園休息的阿公、阿嬤,還從口袋掏出500元交到阿嬤手上,表示自己「晚點來接」,但這一去就失去了蹤影,阿嬤在公園苦等了5個小時,直到晚間7點才報警請求協助。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表示,20日晚間接獲報案後立即與同仁趕往現場了解,雖然多次致電女童母親,但卻均無人接聽,幸好女童相當聰明、也不太怕生,向警方表示自己家住「力霸街」,但卻無法說出確切住址,袁英傑只好耐心地牽起小女童的手,陪著她挨家挨戶尋找「回家的路」。

袁英傑說,當時送小妹妹到家後已經深夜11時許,女童家中無人、母親依舊聯繫不上,只能暫時託給熱心的鄰居照料。事後袁英傑才透過鄰居與正在住院的女童父親聯繫上,得知女兒在外流連近10小時才終於平安返家後,頻頻向警方致謝。

▼袁英傑說,年僅3歲的小女童相當聰明、也不怕生,還告訴警方「我家住在力霸街」。(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