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偶像演唱會後台「摸手托下巴」 寵溺片全球瘋傳!

▲James(左)和Great(右)在演唱會彩排時互動太甜,CP影片造成全球瘋傳。(圖/翻攝自James、Great的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3歲泰國偶像男星詹姆斯(James Jirayu)憑帥氣外型迅速走紅,被選為2016年最想擁抱男藝人第一名,代表作包括《名門紳士》、《愛妻》、《天鵝套索》等,深獲女性粉絲喜愛。他和另一位男星Great在《名門》演兄弟,戲外交情也很要好,兩人日前為電視台的慈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彩排時間互動親密,被對方摸手、托著下巴,畫面甜到腐女網友眼睛一亮,影片甚至瘋傳全球,導致本人不得不跳出來說明啦!

影片中,James Jirayu在觀眾席和大8歲的Great聊天,貼耳交談還加上手勢描述,對方也是邊聽邊笑點頭回應。接著他坐在地上,靠在對方兩腿間聊手上的錶,連讀文件也將頭放在哥哥大腿上,說完兩人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靠在Great大腿,聊手上的錶,互視眼神掀起網友轟動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Great在《名門》飾演5兄弟的大哥,被粉絲暱稱「大少」。他不只戲裡疼弟弟,戲外對James Jirayu也很好,趁弟弟看節目腳本時,手很自然地托著對方下巴,兩人有說有笑的互動被網友剪接成影片,連外國網友都驚呼「他們是一對嗎?」

▲Great手托著James下巴,親密互動連外國網友都誤會是一對啦。(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熱到兩人關係成為焦點,James Jirayu在代言活動時澄清「我跟他是兄弟,我們很要好,玩起來就像那樣子。」他和Great在推特狂被網友tag,更沒想到變成大新聞,大方笑回:「看到網友留言還挺有趣的。」

▲James表示跟Great是很好的兄弟。(圖/翻攝自YouTube)

▲James和Great演唱會彩排時互動太甜轟動網路。(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