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4年!他520請假告白...老闆准假再給獎金 網友暴動了!

▲520勇敢追愛,主管批准「告白假」!(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告白假,主管批准了!大陸某銷售經理近日向主管請假,表示自己單戀大學同學4年,520將至,「決定鼓起勇氣,去武漢告白!」請假單一曝光,旋即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網友投以羨慕眼光,紛紛詢問「還需要員工嗎?」

任職於廣西一貿易公司的銷售經理黃佩克於5月16日向公司請假,內容寫道:「感謝公司在母親節讓我回家探望母親,在外飄泊多年,轉眼母親已頭髮蒼白,著實讓人心疼,「臨走前,母親含淚囑託,盡快解決個人的終生大事,我也老了」,若能告白成功請假3天,失敗則請假5天,希望主管能批准。

經過層層審批,到了總經理陳靜這關時,他鼓勵員工追愛並表示「同意,成功了報銷往返路費,另獎勵1314元(約新台幣5756元)」,甚至幽默表示「不成功也記得回來,公司同事給你介紹」。

請假單在網路上瘋傳,而老闆與員工間的互動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稱讚公司「貼心」、「有愛」,表明想進入這間公司就職,更讓人大嘆「終究是別人的老闆」。

事實上,有不少人質疑它的真實性。根據《中國青年報》報導指出,內容全部屬實,主管何健深表示,「寫請假單是想暫時放下工作去外地追求心愛的人」,由於他在公司的優秀表現,「公司批准了他的特殊請假單,並鼓勵他勇敢尋找自己的幸福。」據了解,這張請假單輾轉來到女主角手上,看到後深受感動,表示願意和黃佩克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