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涼鞋破壞坎城紅毯規定!怒斥:叫男人穿高跟鞋啊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20日出席坎城影展競賽片《每分鐘120擊》(暫譯,120 Beats Per Minute)首映紅毯,穿著涼鞋走上紅毯被外媒指破壞坎城影展規定。對此,她受訪怒斥:「你叫男人穿高跟鞋啊!」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坎城影展《每分鐘120擊》首映紅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接受外媒《好萊塢報導》訪問表示,「影展是有明確的服裝要求,如果妳不穿高跟鞋,就會有人就會不開心。我認為不該這樣要求別人,如果不能要求男人穿高跟鞋跟禮服,你也不能這樣要求我,即使回到4年前,一樣不是個問題!」

►更多【坎城70】相關新聞請點我

▼克莉絲汀史都華接受《好萊塢報導》訪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