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爆《跑男》下車 520深夜告別文惹哭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加入最新一季的《奔跑吧》(跑男),雖然是以暫代的身分加入,但直爽性格獲得觀眾喜愛,不少人希望即使Angelababy回歸,她也能繼續留在節目中,不過20日深夜她在微博突然發表一篇告別文,雖然沒有點明為了什麼事,但粉絲第一時間聯想到可能指的是離開《跑男》。

▲迪麗熱巴在520這天發了告別文,疑似將從《跑男》下車。(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20日深夜有感而發寫下,「這段時間是成長最快的一段時間」,在過程中經歷開心、難過,會有收穫當然也有失去,一方面感謝留下的美好回憶,另一方面心裡也感到不捨,但時間的齒輪不停轉,在告別過去,迎接前方新的旅程的同時,她許願未來繼續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一站,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迪麗熱巴在520這天發了告別文,疑似將從《跑男》下車。(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儘管迪麗熱巴在文中沒有透露為什麼要「告別過去」,不過粉絲聯想到可能是這一季《跑男》即將進入尾聲,她在向節目及團隊道別,加上同樣是「跑男團」的李晨在第一時間留言「加油」,更增添幾分離情依依,而粉絲獻上祝福之外,同時不忘感謝李晨在節目中對她的照顧,至於是否真的如網友所猜要從《跑男》下車,仍待官方宣布。

迪麗熱巴微博全文:(原文為簡體)

這段時間是成長最快的一段時間。有開心,有難過,有得到,當然也有失去。感恩遇見,感謝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憶,也感谢讓我快速成長的一切。雖然有不捨,但時間的齒輪不停轉,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過去,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一站,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加油!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