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撞到血肉模糊「人腿還分離」 他騎電動車闖紅燈慘被撞飛

▲電動車騎士闖紅燈被撞,導致人腿分離。(圖/翻攝自東方熱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的南塘老街上,19日上午發生一起慘烈的死亡車禍!一部電動車急著闖紅燈,完全沒看見左右方來車,沒想到就和一輛汽車相撞,導致兩台車都損壞,其中騎士撞上汽車的擋風玻璃後,臉部血肉模糊,左腿還被撞飛,形成人腿分離的慘況,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車禍的原因是電動車急著闖紅燈,沒想到和遵照交通指示的轎車發生擦撞,不過也有目擊者透露,當時汽車在街上的時速有到100公里,所以撞擊力道才會這麼大。

報導指出,寧波市急救中心在早上8點20分接到通報,第一時間就緊急趕往現場,在救護車上的祁醫生表示,「傷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年齡大概40到50歲,他的左下肢被撞斷裂,距離身體有一段距離,臉部撞到轎車的擋風玻璃,所以看上去血肉模糊,當時就近送到寧波市第一醫院,但入院後搶救無效,已經死亡。」

另外,海曙交警大隊在事發當晚就公布了車禍訊息,並說明正會同相關部門開展事故調查,善後處理工作,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