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姐攜毒闖關...律師點出驗「關鍵膠帶」就可真相大白!

▲華航林姓空姐遭爆攜毒闖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公司日前驚傳空姐運毒,26歲的林姓空姐20日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台時,於機場遭到海關查到行李箱底部橫桿上黏有大麻及搖頭丸,當場被帶走。對此吳俊達律師在臉書上po文表示,「運送方法粗糙,或許應進一步檢驗雙面膠,有助於還她清白。」

林姓空姐遭爆出違法攜帶大麻、K他命等毒品,遭到逮捕後送往桃園市調處偵訊。據悉,林姓空姐的毒品是在行李箱底部橫桿上被發現,但卻僅用「雙面膠」黏貼,手法相當粗糙,就連檢方也認為手法拙劣,深夜複訊後無保飭回。

此外,林女遭到逮捕時,先坦承是自己食用,後又改口自己是「遭到陷害」,但檢調早在之前就已經多次接到檢舉通報林姓空姐,全案狀況還有待釐清,並查明是否有其他隱情。

▲吳律師指出空姐運毒案,最關鍵的一片東西。(圖/翻攝自吳俊達律師臉書)

吳俊達律師在在臉書上po文指出,「本案中,因為毒品是被用雙面膠黏貼在行李箱底部橫桿上,並非放在行李箱底部,運送方式粗糙,故檢察官認為她有遭陷害的可能性,因此將她無保飭回。這樣的證據看來,她的確有遭陷害的可能,或許進一步檢驗雙面膠帶上面有沒她的指紋,有助於還她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