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槽裡摸到「又軟又滑」 地方媽媽抓到球蟒嚇傻!

▲驚悚!水槽鑽出這條蛇。(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想泡茶竟然抓到一條蛇!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一名家庭主婦Andrea Mort在廚房想要泡茶給兒子喝,但突然摸到「又軟又滑」的物體,起初還以為是兒子惡作劇,把玩具放在水槽裡,不過,直到這條蛇伸出舌頭時,才發現是「球蟒」,當場嚇壞了。

根據《鏡報》報導, Andrea Mort最初認為這條蛇在兒子Gareth Mort的一個惡作劇,設法讓她摸到在洗手盆旁邊捲起來的假蛇,直到這條1.2公尺長的蛇伸出舌頭後,才發現原來是真蛇。談到這個事件,Gareth Mort說,「我們醒來後,是媽媽先注意到牠的存在,她以為我一開始就把一個玩具放在那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eth Mort指出,發現是真蛇後,趕緊打給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RSPCA),真的不敢相信蛇就出現在廚房裡,但慶幸已經安全地清除,不過,當下簡直是不敢相信,完全沒預期過會發生這種事情,超級震撼,拍了一些照片傳給朋友看,大家也都不敢相信。

關鍵字: 水槽英國球蟒惡作劇廚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