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老戀童癖」連路都走不穩 約砲11歲女童:我好孤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92歲退役空軍老翁,2年前才剛學會用網路後,卻開始在網路聊天室約11歲女童「做愛」,但「女童」其實是網路監察組織成員喬裝,專門揭發潛藏的戀童癖者。該老翁因為企圖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罪名成立,成為英國「最老戀童癖」。

綜合外媒報導,高齡92歲的老翁吉福特(Ivor Gifford),2年前學會上網後,利用網路聊天室尋找未成年女童。他在網路聊天室分別與2名自稱11歲與12歲的女童聊天,之後相約其中1人見面,還傳給對方自己的裸照,並要求對方「穿性感一點」。

不過,與老翁聊天的「女童」根本不存在,而是網路監察組織「The Hunted One」設立的假帳號,專門吸引戀童癖上鉤。當吉福特拄著拐杖到一處車站赴約時,組織成員便現身與他對峙,並報警將他逮捕。從The Hunted One拍攝的影片中可見,老翁步履蹣跚的走到警車旁,緩緩上車。

吉福特被捕後,曾向警方表示「希望能在判決出爐前死掉」,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親人。檢察官指出,吉福特企圖與兒童發生性行為,光是聊天訊息就多達100頁,其中大部分內容都與「性行為」有關,甚至包括吉福特自己的裸照。

吉福特則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是「太孤單」了,才會上網與人聊天,還辯稱說,以為該聊天室裡的每個人都已經成年,不過陪審團不採信老翁的說詞,仍裁決他罪名成立。法院將於6月2日宣判刑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