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手機逼口爆!25歲失業男事後爽嫖5妓…害洗車女工崩潰

▲李男凌晨埋伏在停車場,對下班的洗車女工性侵得逞。(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1名25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失業,身上只剩100元港幣(約新台幣380元),竟起歪念,在去年8月持鎅刀搶劫1名45歲洗車女工,未料眼見對方又聾又啞,竟還強逼女工幫自己口交,直至射精。事後,男子拿著贓款剪髮、吃大餐,還買春高達5次,因此被法院判囚5年4個月。

當時李男凌晨埋伏在旺角海富苑停車場後的樓梯,眼見洗車女工推著手推車準備下班,立刻從後以鎅刀抵住對方脖子。女工當下用手語表示沒錢,但李男意識到她又聾又啞後,隨即從她褲袋搶走iPhone 6s,並逼她提供手機密碼

李男搶走手機後,突然強吻女工,還將手伸入她的內衣褲,示意要她脫褲,未料女工正值月事,於是逼對方替自己口交到射精。得手後,李男以港幣4500元(約新台幣1萬7千元)賣掉手機,然後拿著贓款剪髮、吃大餐,並到香檳大廈召妓4至5次,短短不到2天就花掉港幣2000元(約新台幣7千7百元),隨後被捕。

▲香檳大廈原以售賣相機及攝影器材聞名,之後由於樓內一樓一鳳色情行業盛行,因此成為知名紅燈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控方15日遞交受害人的創傷報告,指受害的洗車女工事後很害怕重回案發現場,因此被迫離職到離自家較遠、工資較低的地方打工。另外,被害人不僅開始害怕及男性、逃避外出,還時常覺得自己狠污穢,整天都要漱口;經判定,被害人有就心理輔導之需要,但礙於經濟因素,迄今都仍未就醫。

對此,李男15日雖在庭上認罪,但法官痛斥被告明知女工聾啞、難以求助,卻利用此點行搶、非禮對方,造成對方留下心理陰影,至今都飽受困擾,已明顯符合加刑因素,因此判他入獄5年4個月,並於在庭末提醒律政司,希望相關社福單位能追蹤受害女工狀況,作出確切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