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錯話誤踩地雷? 盤點「惹怒女友10大金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總是有許多地雷是絕對不能踩的。粉專「啾啾妹 by LIIN」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列出幾點女生不能踩的地雷,不管是敷衍或是不小心遲到,絕對會惹毛女友,看完影片的網友忍不住回應「我男友全中.....」。

影片中提到,當男友專心看著球賽轉播時,女友換上新買的衣服,並詢問男友美不美,男友連看都沒看就回覆說「美美美,你最美」,這種敷衍的態度完全惹毛女友,等到進廣告時,男友轉頭問說「你剛剛說甚麼?」,氣炸的女友當然不想跟他說話。

覺得委屈的男友再次詢問「你又怎麼了?」,沒想到這句話完全讓女友爆炸「甚麼又怎麼了!!問問你自己啦!」;還有很多地雷不被接受,像是「有嗎?你有說過嗎?」、「我都道歉了,你還想怎樣」、「你又生氣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都在底下留言「我怎麼覺得留言都是情侶在放閃」、「這可以分手了」、「就是這樣沒有錯」「這真的太好笑了,這十句真的也會惹爆我」、「 中!!」、「乾⋯⋯⋯ 10項全中的舉手⋯⋯」。

▼被踩地雷爆炸的女友。(圖/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