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東協多國合作「臺灣研究講座」版圖再擴大

▲教育部「臺灣研究講座」世界版圖再擴大。(圖/翻攝自教育部網站)

文/移民署

教育部「臺灣研究講座」計畫持續與22所世界一流大學推動23項多年期補助案外,其中新增與新增東協多國合作案更為新南向政策打開方便之門。

為配合去年9月啟動的「新南向人才培育推動計畫」,教育部駐外機構等積極與國外大學接洽,成功促成與越南、新加坡、泰國及印尼等東協4國5所重要大學(越南國立國民經濟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泰國納黎萱大學、印尼建國大學及印尼國立311大學)的合作關係,藉由多元的合作型態,推展我國與東南亞各國雙邊青年學者、學生的交流與培育,強化臺灣研究課程及學術合作等具體有效作為,達成人才資源互補與共享的目標。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goo.gl/vPogB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