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師Paul Surridge接掌Roberto Cavalli創意總監

圖、文/VOGUE

以狂野嫵媚風格見長的義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5月10日宣佈將由英國設計師Paul Surridge接掌創意總監一職,負責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及所有創意專案的運營。而最先登場的則是接下來九月將在米蘭發表的Roberto Cavalli 2018春夏女裝系列為其首季作品。

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Paul Surridge,在90年代曾任職於Calvin Klein,並在2003年至2007年期間加入Burberry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的團隊。2007年,Paul Surridge則在現任CK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領導下被任命為Jil Sander設計總監。2011年起至2014年,Paul Surridge曾任Z Zegna的創意總監,爾後擔任 Acne Stuidios創意顧問一職,負責協調和監管與男裝系列相關的全部事宜。

對於品牌注入的新血,Roberto Cavalli的首席執行官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我曾與 Paul共事,有幸領略到他的非凡創意和管理能力,他對於品牌擁有360度全方位的視角,並且是一位充滿熱情、成熟和令人驚喜的團隊管理者。我們相信他是Roberto Cavalli團隊管理的理想候選人。」
Paul Surridge本人也說:「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獨一無二的機會,來為 Roberto Cavalli世界翻開一頁新篇章,並致力於對女性魅力、性感和力量的讚頌。」

※來源:Roberto Cavalli、Instagram@paul_surridg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法國時尚圈大地震! Chloé、 Givenchy設計師換人做
寵物界的KOL!盤點九位設計師與他們的萌破表毛小孩
為何時尚走向速食化?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