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孩桃花超旺!這5個魅力瞬間 男人無法招架

▲踮腳才能搆到男友,是嬌小女孩可愛的地方。(圖/Pexels)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身材高䠷人人羨慕,褲子長度不用改、穿長裙不會拖地、無須穿厚底鞋或加鞋墊,穿搭超容易,不過高個子有高個子的煩惱,身形嬌小的女孩兒其實桃花更旺、更容易惹人疼愛,以下5個就是電力十足的魅力瞬間,如果妳也是小個兒女孩,燃起自信發電吧!

1. 仰頭望著男孩
一起站著,自然地仰起頭、凝視男生的臉,這絕對是讓人心跳加速的視角,讓對方看見妳的睫毛、眼睛,然後想一把擁入懷,而且妳的身高正好到他胸膛,可以完全藏進懷裡,整個大加分。

2. 怎麼穿都可愛
不用裝可愛,因為原本就很可愛,嬌小的穿搭優勢不少,清新、甜美都能是信手捻來,無論穿合身的款式展現線條,或是鬆垮的服裝散發輕鬆感,都很讓男生喜愛,穿高跟鞋更是理所當然,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3. 忍不住想幫忙
個子小,直接的聯想就是嬌弱、力氣小,太重的東西拿不了、太高的東西拿不到,那股使勁卻無法做到的模樣,讓男生一秒被融化,立刻想出手幫忙,無意之間製造了絕佳機會,如果妳個子小但力大無比,還是可以裝一下喔!

▲小個兒女孩能被輕鬆抱起。(圖/Pixabay)

4. 握緊緊怕走丟
身材嬌小很容易淹沒在人群中,因此要緊緊握住男生的手或是抓住手臂,才不會走散了,這個小動作會讓男生小鹿亂撞到不行,燃起保護的欲望,為了跟上腳步的小快步,也會讓男生放慢腳步,盡現溫柔。

5. 一把就能抱起
新娘抱小個子女孩,對男生來說輕而易舉,想要看遠看高,坐上肩也沒問題,身材嬌小的好處之一,就是絕對不用擔心男生承受不了重量,累了、醉了乾脆背起來,甜蜜破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嬌小, 魅力, 小個子, 發電,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