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腐女要求「鴨子坐」拍照 男友「羞恥照」外流太悲劇啦

▲被女友要求「鴨子坐」,事後讓他超驚恐。(示意圖/翻攝自推特游訊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靠北女友》粉絲團常常會有男友上來抱怨自己女友的怪異行為,而就在28日就有一位網友在上面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交往兩年,興趣也相當合拍,有一天女友請他試試「鴨子坐」,而原PO也真的成功了,卻不料女友接下來的行為卻讓他感到十分驚恐

原PO在發文中表示,自己和女友已交往2年多,個性合拍連興趣都幾乎一樣,然而有一天女友要求他做聽說只有女生能成功的「鴨子坐」,沒想到一試還真的成功了,該事頓時連原PO自己也傻眼,但女友卻趁此機會拍了幾張照,還半開玩笑說要分享到網路,原PO雖沒女友裸照,但也回擊「小心我po妳裸照」。

▲鴨子坐示意圖(圖/翻攝自游訊網)

不料事後,女友還是將這個令人害羞的「羞恥照」傳給兩人共同的死黨,並聽到對方回應「謝謝,下次再傳其他的給我,拜託了」,令原PO最驚恐的是女友竟然也笑著回應「一定會的!」,讓他頓時心慌,因此上網尋求協助。

而網友對此事情的反應則是「他也希望你死黨跟你學一樣的動作」、「孩子,世上有種東西叫腐女,你可能遇到了。」,還有人連續用了幾個「哈」來表示自己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