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呼籲罷免黃國昌 黃國昌:學國民黨「撒錢」才是監督?

▲示意圖。黃國昌在臉書中,回應郝龍斌。(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行動」,郝龍斌甚至還在臉書上號召,選完國民黨主席,順便連署罷免黃國昌,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中回應,國民黨這種水準的問政,「我還真的是學不來」。

黃國昌在臉書中回應郝龍斌表示,難道要學國民黨「潑粉」「噴水」「吹哨」「撒錢」才是好好監督政府嗎?抱歉,國民黨這種水準的問政,我還真的是學不來。

黃國昌說,我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當然必須接受公眾檢驗;「但對於這種層次的評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大家覺得呢?

郝龍斌日前替「罷免黃國昌行動」打氣時表示,黃國昌沒有做好一個國會議員角色,應盡的職責沒有做好、監督政府,成為政府的附隨組織,還在臉書上號召選完國民黨主席,可以順便到聯署攤位罷免黃國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