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主席選舉桃園黨員投票熱絡 殷盼黨東山再起

▲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一早即前往投票。(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桃園市黨部20日指出,106年黨主席選舉開票結果,前副總統吳敦義拿下8,716票,得票率近5成。據了解,淪為在野後的國民黨首次黨主席選舉,桃園黨員投票熱絡,投票率達5成4,顯示對黨的再起有莫大殷盼。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106年黨主席選舉,桃園市黨員選舉人數有34,418,投票數18,600,投票率54.04%。而6位候選人在桃園的得票分別如下:洪秀柱3,999票、韓國瑜998票、潘維剛132票、郝龍斌4,067票、詹啟賢458票、吳敦義8,716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桃園黨員投票熱絡。(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