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美聲搖滾版《如煙》!唱錯秒用「一句高音」補償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艾怡良20日在華山Legacy舉辦「中繼站」讚聲演唱會,用歌聲跟影像道出出道7年來的心境轉折,並分享找回熱愛唱歌的初衷。前面先以《寂寞無害》等歌曲炒熱氣氛後,她再獻唱五月天《如煙》,不過因為緊張出錯,讓她懊惱不已,唱完後再補一句高音「補償」大家耳朵。

▲艾怡良不小心唱錯,但馬上用一句高音彌補粉絲。(圖/索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今天她以吉普賽女郎扮相現身,好幾度差點曝光,但艾怡良爽朗大氣表示今天已經夠瘋狂所以沒差,還索性坐在地板上唱歌,可愛的反應讓歌迷笑翻。接著她首度演唱新歌《Waterfall》震撼全場,完美詮釋歌曲中的大地感,Legacy頓時彷如曠野一片。

唱完《Waterfall》她要大家再清唱一次副歌,「你們就跟著我喊那4個字就好了!」接著全場超嗨配合大喊4次「Waterfall」,擺脫她每次自嘲演唱會「佈道大會」的氣氛,十分熱絡,唱完後她大叫:「我的媽呀!」心情亢奮。

演唱告一段落,艾怡良還抽出5位幸運歌迷可以獲得她的「醜表情」T恤,歌迷賣力扮醜討得她哈哈大笑,連忙抱住歌迷說「我好愛你」!接著她再演唱「時光旅行組曲」,從《Baby One More Time》到陳雷的《歡喜就好》,唱到她狂甩頭髮,歌迷一片尖叫。緊接《空頭支票》、《Never Be The Same》一首首經典歌曲都讓歌迷相當陶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