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華航空姐驚爆攜大麻回台 航警抓走!林姓空姐:全都自用

▲空姐驚爆攜毒返台,航警局識破當場抓人。(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公司驚傳空姐涉毒,華航班機20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回台,一位在該航班服務的林姓空姐被機場海關查到行李竟然夾藏大麻及搖頭丸,當場將空姐帶走偵訊。華航也相當震驚,從航警局得知此事後,已配合檢調調查,並強調絕對不容許違法行為。

據了解,該位空姐姓林,毒品是空姐是自己違法攜帶,數量不多。林姓空姐被逮送到桃園市調處偵訊,林女辯稱,都是自己使用,不過真相仍待調查,訊後移送桃檢。

有人認為,大麻在阿姆斯特丹屬合法,很容易買到,連咖啡店也有販售,可能引起好奇想試。但也有網友認為,空姐怎麼可能不知法律相關規定觸法,畢竟各國法規不同。

華航相當震驚,從航警局得知此事後,已配合檢調調查,並強調絕對不容許違法行為,稍早曾回應,如果警方調查出她有吸毒,還攜帶毒品,將立即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