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最怕小煜看直播 嬌羞喊:他太不受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景嵐20日出席浪Live舉辦的520粉絲見面會,聊到自己每次直播都會絞盡腦汁,她喜歡和網友互動,像是做菜、教大家跳《月薪嬌妻》的舞,她都認為效果不錯,她也建議想要做直播的人可以多做互動式的,「話題會被掏空,而且總有詞窮的時候!」

張景嵐最怕小煜看直播。(圖/浪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從直播聊到刺青,提到日前她先用畫的試試看,沒想到大家反應相當激烈,有的人認為她皮膚白皙,刺青就毀了,不過也有反方的人認為,只要她喜歡就好,綜合了大家的意見,她表示自己最近在看勵志的話,想要找一些可以警惕自己的句子刺在身上,不過也應該就是在肋骨上,「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工作。」

至於感情部分,張景嵐害羞表示小煜最近在大陸拍戲,兩個人都忙工作,所以比較少聯繫。不過她提到直播時對方都會留言,「我很怕他留言,因為他不受控,恨怕他會說出什麼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