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校花上當匯款 傻問詐騙集團「你是不是騙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Eason日前主持校盟影業之《校花點點名》前往師範大學,拜訪人氣頗高的氣質校花陳玟媛。雖然外形看似聰明伶俐,但陳玟媛卻被同學爆料很「天真」,還曾傻傻地聽從詐騙電話的指示,直到上當後還狀況外。

▲《校花點點名》師範大學陳玟媛。(圖/校盟影業提供)

看似聰穎的陳玟媛被同學爆料,曾接獲詐騙集團的電話,但卻不疑有他地聽從指示到郵局操作ATM。直到她的錢被轉出去後才覺得有問題,還詢問對方「你是不是在騙我」,沒想到對方竟還要她到別家銀行繼續操作,她隨後立即告知朋友才知上當受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形氣質的陳玟媛,私下個性相當天真。(圖/校盟影業提供)

她被爆料的不僅如此,有同學透露,她最害怕的東西竟是「水溝蓋」。曾有同學惡作劇將她推到水溝蓋上,她不僅立刻跳開,更瞬間變臉,原來她覺得水溝蓋非常骯髒,且時常出現老鼠、蟑螂,所以才會有所抗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