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找廁所…男見逃生門就「闖進地獄」 踏空墜樓亡

▲金男從逃生門走出,卻沒想到外頭沒有陽台或護欄,直接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南韓前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春川市江原道5月初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58歲金姓男子因為尿急找廁所,在一棟大廈2樓處推開緊急出口門。沒想到門外竟沒陽台或是緊急逃生樓梯,心急的他就直接闖了出去,從3米高的樓層墜落身亡。對此,家屬悲痛表示,「如果門外有任何手扶梯或是陽台,我丈夫就不會摔死了!」

綜合外媒報導,58歲金男5月初在找廁所時,進入一棟大廈2樓。當他看到緊急逃生門時,以為會有廁所,就直接打開門向外走,但沒想到逃生門外卻「什麼也沒有」,就這樣金男直接從2樓處(約3米多高)墜下身亡。家屬感到現場認為,「這樣子的設計根本是故意要害死人!」

對此,根據南韓現行法律並無規定「逃生門外一定要有陽台或欄杆」,但首爾大學教授李楊柱(Lee Young-ju ,音譯)表示,這個緊急出口跟往懸崖的路沒有兩樣,政府應該要修改法律,確保不會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