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吐槽「誰啊不認識」…男粉回嗆護花 蔡依林:好man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20日在上海舉辦見面會,知道有些粉絲無法到場,特別在活動前先開直播,跟大家分享造型、聊聊心裡話。她在直播中不斷感謝粉絲,也透露前一天抵達上海機場時,聽到路人在說「她誰啊?我不認識」,沒想到立刻有一位男粉絲跳出來護花,令她忍不住驚呼:「好man喔!」

▲蔡依林在上海舉辦歌迷見面會。(圖/取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中,蔡依林一一閱讀粉絲寄來的明信片,也跟大家分享部分感人內容,真情告白:「你們的陪伴就是對我的激勵。」她舉例,19日抵達上海機場時,被許多前來接機的歌迷包圍,卻聽到有路人在旁說「她誰啊?我不認識她」,沒想到其中一位男粉絲立刻回嗆「不需要你認識」,主動力挺偶像。

▲蔡依林19日在機場被大批粉絲包圍,笑容滿面。(圖/CFP)

回想起粉絲的反應,蔡依林大笑:「我那時候覺得,天哪,我好像一個公主被保護!我覺得他好man喔。」在發生這個小插曲後,她走在機場裡都忍不住笑意,還被其他粉絲問到底在笑什麼,「我只是覺得他的反應非常霸氣,我欣賞你!這位粉絲,謝謝你。」

蔡依林笑說,只要是有粉絲站出來幫忙說話時,就會覺得自己的力量非常強大,「所以真的很謝謝,不管你是在任何時間替我說話,或者是捍衛我這個人,都非常謝謝你,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愛跟炙熱的支持。」她承諾,會保持開心、身體健康,陪著粉絲一路到老,最後也趁著520這個日子送上大飛吻:「I love you!」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